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镇江铝箔袋食品材料有限公司

公司分别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东莞、佛山、深圳、厦门、苏州、南昌等地设立了经销处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先生
  • 电话:0512-36692002
  • 手机:1386228881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镇江铝箔袋
镇江铝箔袋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镇江铝箔袋 
品牌: 铝箔袋、真空袋、屏蔽袋、镀铝袋
单价: 0.11元/pcs
最小起订量: 1000 pcs
供货总量: 10000 pcs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9 18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镇江铝箔袋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主要生产:铝箔袋、真空袋、屏蔽袋、镀铝袋、线路板真空包装袋、食品蒸煮真空袋、尼龙真空袋、防静电金属袋等包装材料。食品真空袋,食品铝箔袋,食品包装袋表层常用PA(尼龙)复合CPP或者复合AL铝箔再复合CPP,产品均可做成三边封、平口袋、拉链袋、阴阳袋、风琴袋、信封袋、中封袋等。是各类食品保鲜包装之首选;

1、食品类包装袋产品特点 . 产品外观:透明(真空袋);银白(铝箔袋)
产品特点:印刷精美、常温状态下耐储藏、封口性好;PET印刷效果好,NY透痒性低,AL阻隔性强、不透光、PE普通包装内层,CPP高温蒸煮内层;胶水:水溶性胶水(更加卫生、环保、无溶剂残留量)。
产品结构:(1)PE/PET(真空袋)(2)PET/PA/PE(铝箔袋)
2、规格型号 . 厚度:0.08mm-0.20mm,长度:不限,宽度:70mm-1000mm,产品规格尺寸均可按客户的需求量身订做。
3、产品用途. 食品包装:大米、肉类制品、鱼干、水产品制品、腊味、烤鸭、烧鸡、烤猪、速冻食品、火腿、腌肉制品、香肠、熟肉制品、酱菜、豆沙、调料等的保香、保质、保味、保色。
4、售后服务 咨询方式:13862288812/QQ:136288258  http://www.ksqspack.com/   
提供长达18个月的质量保证,可提供定期第三方检测报告,以证实产品性能。
公司专业生产铝箔袋,屏蔽袋,真空袋,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,建立了1000级无尘车间。公司所生产的系列包装产品均通过 SGS 检测,其环保方面均符合欧盟及北美对包装材料最严格的环保标准。公司产品均为厂家直销,我们坚持“以人为本,诚信经营”的原则,追求卓越的品质,以公道的价格和优异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位客户,珍惜每一次合作机会。我们视信誉为生命,我们愿与各行业精英携手并肩,共创繁荣!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前来致电.

镇江铝箔袋 镇江真空袋 镇江屏蔽袋 镇江镀铝袋 镇江真空包装袋 镇江防静电铝箔袋 镇江防静电真空包装袋 镇江防静电屏蔽袋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镇江铝箔袋 | 镇江真空袋 | 镇江屏蔽袋 | 镇江镀铝袋 | 镇江真空包装袋 | 镇江防静电铝箔袋 | 镇江防静电真空包装袋 | 镇江防静电屏蔽袋 | 镇江食品真空包装膜 | 镇江食品印刷复合膜
询价单